迷糊的芒果丸子

替身男宠上位记 番外

        藏失谷书房里,蓝忘机发现了一张画,画上是一只灰色的猫咪,毛茸茸,圆滚滚的,很是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的猫?”蓝忘机将画递向墨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前养的,病死了。”墨染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不再养一只?”蓝忘机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养了。”墨染忧伤地说,虽然猫有九条命,可到底还是活不过魔族,何必再养一只,徒增烦恼呢。


       昆仑山雪洞,一个少年正在打坐。少年一头金发,束着马尾,额前几缕不羁的刘海儿,少年健硕魁梧,一身肌肉紧实有致,左臂布满赤色的纹身。这是少年不知第多少次进阶了,几百万年,少年卡在这个阶段,就是进不上去。现在又到了进阶的关键时刻,少年暴增的修为忽高忽低,开始不稳,少年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,自己这次又要进阶失败了。突然,一只手抵在少年背部,紧接着一股精纯浑厚的灵力注入少年体内。少年立即收拢心神,嘭,进阶成功。少年起身,看向刚刚帮助自己之人,这人白衣抹额,俊雅至极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何人?为何帮我?”少年问道,“罢了,不管你是何人,既然你帮了我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要你做一个人的宠物。”来人正是蓝忘机。

       闻言少年气极,“看在你助我的份上,我不与你计较,速速离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既助你进阶,便是对你有恩,当然需要你知恩图报了。随我回去做一人宠物。”蓝忘机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知你在同何人讲话?”这少年乃是上古巨妖路兀,自天地初开之时便存在,自然不会把任何人放在眼里。虽然魔界统领妖界,可那都是像惑那样低微的妖物,不包括路兀这样的上古大妖。路兀不知道蓝忘机是谁,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在意。

     “不过是一只上古老妖,本尊今日便让你知道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”蓝忘机拔出避尘直指路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自量力!”路兀一拳直冲蓝忘机面门打去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一个转身,灵巧躲过,噗,避尘顺势刺入路兀体内。路兀紧接着一掌推开了蓝忘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子,有点本事嘛。”路兀双拳变成两只虎爪,力道万钧抓向蓝忘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腾空而起,在空中快如闪电地几剑划出,路兀的上衣应声而碎,露出坚如磐石的肌肉。蓝忘机又是几剑,路兀上身立时多了几道血痕。

      “啊呜……”路兀恼羞成怒,露出本体,一只数丈高的猛虎,肩生羽翼,额间一簇白毛,九条钢鞭一样的尾巴在身后卷曲舞动。路兀一声长啸,昆仑震动,天地变色,他散发出凛冽的气息,巨大的獠牙闪着森森寒光,血红的长舌遍布倒刺,翠绿色的眼睛射出凶光,令人不寒而栗。路兀两只前爪在地上一按,身体朝前一纵,直冲蓝忘机扑来。蓝忘机翻身跃起,右脚在路兀臀部猛地一踹,路兀直挺挺地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路兀爬起来,呼哧呼哧地喘着,鼻孔喷出两道白气,九条长尾向蓝忘机扫来。蓝忘机右手射出一根琴弦,将路兀九条尾巴缠在一起,接着又是一脚,直接踹翻了路兀。蓝忘机在空中盘旋数圈,路兀就这样被他自己的尾巴四马攒蹄捆住了。蓝忘机缓缓落地,气不长出,面不改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愿意做宠物了吗?”蓝忘机再次询问路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愿意。”路兀无奈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这可是你自愿的。”蓝忘机放开路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倒是想不自愿。”路兀小声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变成这个样子。”,蓝忘机给了路兀一幅画。画上一只矮胖的灰色小猫,一张肉肉的包子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路兀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  “有问题?”蓝忘机看着路兀。

     “没,没问题。”路兀认命的变成了画中小猫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把这个带上。”蓝忘机拿出一条灌注灵力的项圈丢给路兀,他可不会给别人伤害墨染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藏失谷,墨染正在抚琴。蓝忘机走到墨染身边,掏出一只圆滚滚的小猫放到墨染怀里,“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可爱的小猫。”墨染接过小猫,双眼放光,指尖在小猫头上搔了搔。“可是…”墨染发现这只猫和自己原来那只很像,除了眼神过于凌厉,“主人在哪里弄的小猫啊,好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,喜欢就养着吧。”蓝忘机在墨染头上揉了揉。

      “算了,不养了,主人还是送回去吧。”墨染明亮的眸子暗淡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这只不会死的。”蓝忘机在墨染额头轻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墨染的眸子又闪烁起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信我?”蓝忘机挑起墨染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信!信!”墨染害羞地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给它取个名字吧。”蓝忘机也摸了摸小猫。

       “叫它小蓝,好不好?”墨染莞尔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小猫胡须上扬,瞳孔变窄,身体弯弓,背毛猛地炸起,呲着一口小牙,发出嘶嘶的声音,亮出爪子,在墨染怀中一圈圈地转动。开玩笑,自己堂堂昆仑神路兀,怎么能叫小蓝这种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它不喜欢这个名字。”墨染瘪了瘪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它喜欢的,不信你再问问它。”蓝忘机看了小猫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叫你小蓝好不好?”墨染又问,小猫立马缩成一个团子,喵喵地叫了两声,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舔了舔墨染的手掌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吧,我就说它喜欢你取的名字。”蓝忘机揽着墨染,俯身又吻了下去,全然不顾墨染怀中小猫抗议的叫声……



     居然喂我一只小猫吃狗粮,过分!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